很久沒寫這種類型的東西了,大概是流水帳+條列式混合體吧 XDDD

 

1.  起床,速速整裝後出門。

2.  抵達捷運站,從紅線一路直奔綠線公館站,沿路看著上車/下車的人群,
     星期六早上七點多這時間,人比想像的多,果然上車的大部份都是公館站下車。

3.  在公館下車的旅客,大部份往台大體育館方向直奔。
     跟妹妹一起前往麥噹噹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才往台大前進。

4.  看到售票最後尾,已經出現在校外而且超過停車場入口,果斷的讓妹妹直接進入台大尋找入場最後尾
     自己則是留下來排買票...之前不確性太大沒有先買場刊真是太失策。

5.  售票的隊列,長度很快就直達捐血車了,好險還算來的早...不過隊列一直沒有移動。
     直到八點半之後,似乎開始售票了,隊列開始緩緩的前進。

6.  買到場刊*2之後,電話聯絡妹妹,不過竟然睡著了導致前兩通沒接 =A="
     這時發現手機的電力只剩一格電,有點危險!(前夜忘了充電真是大出包)
     好險很快的就找到了在椰林大道(好像是叫這個?)被繞了三排人牆包圍住的妹妹。

7.  看著排入場的人龍持續拉長中,事前分工的決定是對的。
     不過可惜沒有小凳子可以排隊的時候讓自己舒服點。

8.  入場,I15.I16大塞車。
     跟妹妹約了見面時間的集合地,開始排I15.I16的隊列 :D

9.  在I11.I12的位置發現姬蓮!看見桌上有幻水本,二話不說直接敗 !

10. 成功抵達 I15.I16,見到了女兒啊啊啊 肖肖~好可愛~(親巴嘎自重),cos立向居的肖肖超可愛的啦!
      也買到了TEMARI桑的新刊呼呼~可惜人龍太龐大不能在攤前龜太久,不然好想好好的跟肖肖聊一下 Q_Q (還有搭訕TEMARI桑)

11.  接著是到C排去找蟲~UL突發跟上次因故噴掉的祈願神樹入手~剛好一身黑的就應徵一下當石中人影XD
       從蟲那邊得知AIBO也有來 O口O)! 但是手機打不通...算了,就當是這場咱沒緣吧 XDD 

12.  排完一攤,接著又排另一攤 :D
       這次是B01的魔王與小王子!
       是有趣可愛的原創本,原預定是出續篇不過改成突發本。依然不減購買意願啊。A4/B5資料夾也都很實用說
       不過大概都會捨不得用 XD

13.  第一次會合,妹妹遲到。約了第二次會合的時間地點,再次分開行動。

14.  抵達1F,有興趣的攤子那排大塞特塞,放棄,轉向B1

15.  B1的空氣流通不錯,也沒發生1.3F的塞車情況。
       找到阿夜了!買了手機擦,還得到了新年賀卡跟麻糬餅~
       不過成份表寫著鳳梨釋迦,到底是鳳梨口味還是釋迦口味啊 XD

16.  想到有要給肖肖的小禮物,還有本子忘了請TEMARI桑簽名,重回I15.I16的排隊隊列 :P

17.  因為接近第二次會合的時間,而隊列的前進速度不是很快。只好放棄重回I15.I16的打算....
       兩次要給肖肖禮物都沒給成,殘念 :{

18.  跟妹妹會合,準備離開台大的時候,發現一個提槍行走中的獵人,這不是R嘛!!
       那邊那個跟獵人抱抱的詩惠美不就是格子嘛!這場好多的詩惠美都不知道怎麼找人說 XD
       竟然在要閃人之前一次碰到兩個人,真是太有緣啦。
       這一定就是名叫緣份的羈絆

19.  去了京站樓上的餐廳區,本來想去吃壽喜燒不過都兩點半多了還要等30分.....放棄。
       改吃了隔壁的元定食 :D  上次吃的時候只有單點,這次點了個菌什麼牛肉丼的,還挺不錯的。
       有機會再吃元定食的話,這道可以做定番點 :D

20.  吃完飯後,買了回家的客運車票,不想做頭尾所以寧可多等一班車的時間,不過也沒很久就是。
       雖然等一小時感覺好像很久,不過有東西打發時間其實一下子就到上車時間了。

21.  上了車之後很快的兩個人都睡死了 XDD CWT真的是戰場。
       半途被阿梓的來電吵醒, 來不及啦俺人都在回家的車上了,咱這場沒緣啦~書展啥的妮就自己去吧 XDDD

22.  戰利品照片,那小松鼠是本來要給肖肖的,給不成了就陪著入鏡吧
 CIMG1642.JPG  

23.   END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虞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