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2

一點進來就會看到實在太恥了,
所以圖收裡面

nini090922.jpg  

 

這是第一次慶祝NINI日呢!
雖然圖給他有點粗糙就是
對不起我也是發了死蠢物啊 Orz
阿夜的至少還能長知識,我這個實在沒長知識可言 。

本來是想說除了已經早就畫好的圖之外,再多畫一張的。
板子借同學所以是手稿.....
因為我中午回到家又莫名其妙昏睡了所以來不及畫完 Orz

本來是想用手稿NINI做出寫 賀!NINI日 這樣
但是時間不夠就把兩張拼一起了
忘了簽名但是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盜就是了,不過還是要說請不要拿去島上APH板這樣 XD||

我賭這裡不會有人看到(喂)
要原圖(沒人想要吧)跟我說一聲我sand去給你

然後慶祝完我又要回去追專題進度了(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虞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