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時間之神有串通XD)
現在是莔娘網聚流水帳大串連乎?
除了公會網的實況之外,大家都各自再發流水帳麼




其實這次狼叔沒有全程參與,只有在集合時露個臉打個招呼這樣,
因為這次聚餐的地方太遠了,沒辦法快速來回會場。
在兩相權衡之下,狼叔選擇不跟著去聚餐。
(事後證明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前一天就跟阿啾約好十點多在集合扛棒,
起床整裝之後就出門去等公車。
基於條條大路通捷運(?)的原則,
哪一班公車先到我就搭那班。

到了公館之後,因為離約定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先去買了場刊,然後等待阿啾的電話。
接到阿啾電話之後前往集合扛棒,發現一隻阿啾在那裡躲太陽。
兩個人就一起等阿梓。(要先進場拿預定本等等,有社進不用浪費)

結果約十點十分,十一點半要集合的哈哈都已經到了!
怒摔場刊兩次之後(其實場刊用途還蠻多元化的嘛 XD)
阿梓才跟老師一起出現,就算中間有要接飛小貓也不用這麼久吧?
果然有老師在就會因為觸手捆綁而變慢。

然後先留下老師飛貓哈哈顧據點 (?)
跟著阿啾一起社進之後,因為一般入場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
會場裡已經是戰場狀態,所以就分兵行動。
阿梓跟我負責一樓戰區,阿啾上三樓戰區。

替阿啾代領完她的本,就抓著本子殺出場去。
這時候集合扛棒下已經有不少人了。
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人,
「哦哦狼叔來了。」
「什麼?!」
「他是狼叔啊,不要懷疑。」
「我的幻想破滅了!」
遠看山很小咧?誰啊?
指著眼前不明人士問阿啾
「她誰啊?」
「她是兩光。」
「............喔。」
裏:幻想破滅?,沒人要妳幻想,破滅活該。(表:裏好壞 XD)

全體集合後的感想:

果醬,妳這次怎麼黑掉了?不是綠色讓我一開始還沒發現妳到了。
孤龍,那個裝扮讓我想起了中世紀送報童或賊仔 XD
要國軍online的烏爾,比上次看到還要黑,環島日光浴做很大喔
正在被已經玩過國軍online的公主姊妹做指導XD記得領新手裝什麼的 XD
艾米,有萌娘的資質。
小風,我後來想起來應該是ID齊●風是吧 (敲頭)
小草,糟糕我沒印象XD妳還是去找妳的羽毛爸吧。
藍羽毛,你一改之前陰暗形象,轉型陽光少年啊 XD

接著人都集合到之後,就跟著一起走到捷運站
有人還幻想我會一路送到餐廳?
我只是剛好要到外面去買吃的送進會場內給親友組的。
(表:這一段是裏寫的不是我!)

感謝艾米在捷運站表演藍藍路給我看,回家找過影片看了一下
發覺雖然無腦但是還不錯玩(喀喀喀)

對了,我後來有去莔娘的攤上放囧攤告示,
剛好碰到朋友在隔壁攤上,她告訴我說

有人在問我們的公會本 !


還沒交稿的快點交吧.....公會本已經連囧三攤了
難道下次要放上「賀!四連囧」嗎
(不要懷疑我囧攤告示真的就是寫賀!三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虞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