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瑪朵阿妮那邊看到的,真是太GJ太萌了這個 (心)
詳細收裡面 O.<)+

 


─NICO連結─   需帳密請自備

高畫質版本LINK  高畫質的代價是犧牲了點流暢度

 

附上某管線的 (畫質同NICO)


這首原曲是王心凌的,被傳到日本之後現在很紅 XDD
但是咧,比起原版我更愛VOCALO版本
咲音MEIKO萌耶
鏡家雙子那個對稱舞步萌殺啊
真的有中毒性啊我的媽咪喂

是說我現在要去載馬克羅斯 (有人有庫存願意燒給我嗎)
因為....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星間飛行害的吧 (亂棒)
我是先被歌打到才想看這樣 XD

裏:(貼NICO推就好了吧為什麼還要放管線?)
表:這樣我才可以在學校看!(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虞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